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ヒプマイ 盧簓 美德家(R18)

01

蟬噪不止,烈日陽光將所有倒影的輪廓變得清晰,升上三年級的暑假,簓和盧笙所就讀的學校,以衝刺考試成績為由展開了短期的課程。儘管表訂午後三點放學,一系列的強制補習,如同雨前濕熱的空氣,連帶著學業的壓力,身心讓人感到渾身黏膩,企圖迅速甩開。

盧笙和簓在課業壅狹的時間裡,沒有餘裕再一起約好上學時間,左右總會有個人睡過頭,於是改變主意,約好放學後一起回家。

學校回程至車站的方向有一條沒什麼學生愛走的遠路,轉個彎爬了兩個上坡有一道長椅,繞過公園下樓梯才會抵達目的地,此處罕有人煙地變成盧笙和簓的秘密基地。

放學時他們最喜歡坐在自動販賣機邊的椅子上吹風,一邊俯瞰大阪市區的景色一邊聊天。

「盧笙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「什麼啊?」
「今天是好蘋果之日...!」
「是這樣嗎?有這樣的日子嗎?」
「有啦!我可是這方面的專家!」簓朝自己比了個拇指,「這天啊...得要喝蘋果汁才可以!」

「好啦好啦。」對於簓日常的胡說八道,盧笙嘴上虛應故事,心裡暗忖:『今天是蘋果之日啊。』

簓經常用不同的理由和方法,拐騙盧笙請他喝飲料,盧笙裝作被調皮詭計蒙在鼓裡的樣子,對於這種無傷大雅的事情,他發覺自己比想像要更樂在其中。

手機上的時間數字接近課程尾聲時,盧笙的心思便開始飄移不定,不知道今天簓又會用什麼原因要他請客,對此懷抱期待。在簓不曉得的情況下,盧笙喜歡事前換好零錢,為了簓從零用錢的用度裡,再積攢另一部分出來,兩人的遊戲成為燠熱的生活裡被擠出的快樂涼意。

自動販賣機上下排的果汁和汽水都已經買了好幾輪,他們依然毫不厭倦,粗淺的偽裝什麼時候會被識破,讓盧笙感到好奇,沒有答案也無所謂,僅僅如此就讓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為了不被輕易察覺,這個傻他自認裝得相當徹底也非常成功。

「吶,盧笙,我等一下可以去你家唸書嗎。」
「好啊,家裡沒人。」
「太棒了,嘻嘻嘻我請你吃布丁。」
「是、是。」
「盧笙,是只要說一次就好。」
「是。」


今天依然沒有被發現。

盧笙站在簓的身後一起走向返程的下坡。胡謅理由央求盧笙請客而心虛的簓,像是隨意找名目請吃布丁,笨拙掩飾卻故作自然的樣子真可愛呀,盧笙心想,偷偷地笑出來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「沒事。」盧笙暗下決定,到畢業之前要持續
蒐集簓費心構思日日請客的可笑理由,以及自己為他而留的硬幣。



微小的歡樂和幸福都集中在這裡了。

儲蓄是美德。










02

「好熱喔...盧笙...好熱喔...」
「不要再碎念了簓,越喊越熱。」
「登登!抓到了!躑躅森盧笙讀理組居然講出這麼沒有科學根據的話!」
「哪...哪有啊?」
「哼哼,不然你舉個例子啊。」
「呃...呃嗯...H=MS∆T...你看你大動作轉換成多少熱能...我很有根據好嗎!」
「但是質量來說我可是略輸你一些。」
「噢!!!!直接把冷氣調低就好了啦!」

盧笙一把抓住簓,他的身高恰恰能擁在懷內,伸手取過遙控器,將溫度調至20度後,盧笙故意把簓的頭髮弄亂,再重新撫平,緩緩以指尖梳理整齊。

「我錯了,剛才我也在胡說八道。」他長吁一口氣,回復平靜。
「我知道啊!」簓向後靠,室內溫度變得涼爽,他的心情愉快得上揚,背部貼近盧笙的胸口。笑彎的眼睛仰起來看著盧笙。

白膠木簓是天生帶著亮光的人,盧笙紅色的眼底乘載著眼前人的笑意,霎時入了神,心臟的跳動聲變得越來越巨大,感受到震動的幅度和耳膜內心臟舒張和收縮的節奏,一時走神使理智模糊了大半。

這個人真是讓我頭暈目眩。盧笙心想。
被溫柔地奪去了理智的判斷力。簓小小的虎牙從唇邊露出來。如細微竄起的火苗,在親近日常的狹縫間生出軟芽,滋生蔓火。

盧笙忽然好想吻他。

輕撫簓的臉,隨後感受到回應動作的臉,柔柔地蹭上自己的手掌,主動親近盧笙溫熱的指尖。簓轉過身,他們鼻尖相近,突然只剩下呼吸和空調運轉的聲音在空間內交錯。

「盧笙...」

若在學校走廊上看到盧笙,簓常常興沖沖地一邊呼喚他的名字一邊跑過去,笑著被對方推開或拍打背部玩鬧,更多時候的兩人是並肩而行,簓很少在這麼近的距離望著盧笙的樣子。

夾帶緊張企圖使之變緩的衝動,簓緊張地吞了吞口水,想著自己渾身似乎有底乾燥,下個瞬間盧笙柔軟的嘴唇便湊了上去,他腦中一片空白。
親親原來是這樣的嗎?簓心想,一點都不夠,也沒什麼實感。攀住盧笙的脖子,讓吻再落得更深一些。

交疊的嘴唇在盧笙的移動下,由左欺向右邊,接吻時簓張口呼吸,被舌頭鑽入其中,柔軟濕熱的感覺像夏天,和自己的交纏在一起。

「簓,嘴巴張開。」
「啊...盧...盧笙...」

盧笙的聲音變得渾濁,略微沙啞的聲音,壓抑著蠢蠢欲動的情欲,無法習慣節奏的簓一閉一合,由盧笙引導,嘴角邊流下口水,只能抓著他的襯衫喘息。

親吻的片刻,簓在盧笙鏡片上的倒影瞥見自己的表情,雙頰已經不知不覺漲紅,他微微屏住呼吸,深怕呼吸的起伏太大,會將心思流瀉被盧笙發現。

「...蘋果...」
「什麼?」

綠色的頭髮和紅色的面容,色彩的搭配倒真有幾分蘋果的聯想,在盧笙沒繼續回答的凝視裡讀懂訊息般,簓舉起手往眼前的人出拳,卻被穩穩地擒住。他有點慌張地左顧右盼,逃不了逐漸逼向自己的臉。

「今天不是好蘋果之日嗎?」看著簓潮紅的臉頰,盧笙往他的臉上親了下去,緊接著是細碎輕柔的啃咬,從臉頰、脖頸延伸到肩膀。

「不行...不行...」雙手軟弱地推著盧笙的胸膛,一點反抗的意思都沒有,更像是暗示對方再靠得近一點的密語,一下子便環住盧笙肌肉結實的背部。

「好,不行。」盧笙吻了簓的額頭,手指解開制服鈕扣,由後方撫摸著他的背部,觸碰到腰脊時,簓的背部便躬起來,不自覺地緊抱住盧笙,先是手臂,接著是腿。

「這樣還不行嗎?」
「呼...啊......怎麼會...這麼舒服...」一面親吻一面來回摩挲,不過一會簓整個人已經纏在盧笙身上,盧笙滿意地瞇起眼,用鼻子無聲地笑了幾下。

好可愛。
他忘記今天這是第幾次覺得簓很可愛了。

簓的襯衫全敞,索性褪去整件,盧笙取下眼鏡後俐落地脫去上衣,腰間的皮帶解開時金屬聲喀鐺作響,意識到盧笙的動作向下看去,兩人都已經勃起,盧笙的眼神也狂亂起來。

「唔...嗯...」粗糙的舌頭表面舔弄簓挺立的乳尖,伴隨破碎呻吟的是身體的移動,隔著內褲感受到抵在身上的硬物,簓靈巧的用腳尖自盧笙的後腰向下拉,盧笙一手趕至幫忙,發紅的陰莖在簓的眼前顯露,他換了姿勢,用大腿夾著盧笙的性器摩擦,與盧笙的逗弄並進。

玩弄乳頭的同時,盧笙解開簓的褲子,探入其中,搓揉因興奮而勃發的前端,濕潤的透明液體沾附在簓的內褲上,「啊...啊...盧笙.......」

「我好...舒服 ......」
「我也是...」

相互撫弄彼此的性器,黏膩的呼吸、喘息、汗水和體液混雜在一起,快感蔓延至全身,他們變得更加貪婪。

「盧笙...我想要...我想要你插進來...」
「我房間沒有保險套,直接做你會肚子痛。」
「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啦!」
「不行。」

簓氣得臉頰發紅大罵盧笙是笨蛋,青春過盛的欲望半分未退,盧笙沒搭理對方的情緒,抬起上半身,一把將簓的雙腿拉至床緣。

上半身躺在床上的簓,看見盧笙跪坐床邊把站立的莖柱含入口中,舌頭照著前端的形狀打轉,時而快速時而緩慢,能言善道之人此時語句為之零散,無法組織起來,灘成一團悶哼甜膩的呼喚。

用僅存的力氣微幅起身看盧笙的表情時,充滿侵略性和情欲的眼神讓簓在興奮之下,射精在盧笙的口中。

盧笙吐出自簓體內射出的濃稠液體,用衛生紙擦拭乾淨,從掛勾上拿了件乾淨浴巾,溫柔地裹住簓的身體,簓的眼神直勾著盧笙不放,他輕輕笑著。

「我先去洗澡。」
「等等等等一下!我也要一起去!」




03


從此以後,簓再也沒吵著要盧笙請客,也大幅修改了某某之日要做的事情,自然脫口而出的「知識」也更加偏斜。


「唷!今天是好草莓之日哦。」
「......」
「今天適合使用含草莓風味的...」簓從書包內掏出方形塑膠包裝,盧笙看都沒看就知道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。

「給我收起來!」盧笙狠狠往他頭上拍了一下。
「唉唷喂呀,好痛好痛,你動真格打啊?」
「回去以後你就完蛋了。」聽到這句話的簓興奮起來,旋即又想到什麼而面露失落。

「但我只有一個...」
「回去了。」
「哦...哦!」

到達房間盧笙拉開抽屜,各種口味的塑膠包裝整齊地羅列分類好,香蕉、草莓、巧克力.....簓開始數起類別,吃驚地說道:「你怎麼會有這麼多...」


「簓,儲蓄是好習慣喔。」盧笙帶著笑容回應。



思春期衝動熱烈的性與愛,也都集中在這裡了。

儲蓄是美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