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レンマサ Always bright and shine

レンマサ
うたプリ同人衍生

2013.05.10 
 [真斗視角]

Always bright and shine

 

沒有未來,沒有許諾,卻有回憶。

等到有日,你我都變得蒼老,我還是想偶爾和你見面,或許不發一語的對望,或許簡單的對話,兩個人坐在一起,靜靜地沏一壺茶看著牆上泛黃的紙張,那張我們出道的專輯封面海報憶著過去。我想我會重播那些你曾上過的節目光碟,過去我一一錄起的那些光碟。一輩子都無法忘記,站在我面前的你是如何的閃閃發光,我是不會輸給你的,那時我這樣對你說,當時的我們這樣競爭,這樣努力。

縱然身份使我盡情追求音樂的寬廣逐漸剝落的越來越薄。現實在耳邊輕訴我需要回去繼承,需要面臨抉擇,然而放棄音樂的話,我想我是不會說出口的,掙扎是痛苦,音樂卻是美好,每一鍵奏起的琴音,都是我心底最真懇的音色。

希望年邁的時候,能再看看你溫暖色澤的髮,是否也被時光暈染得像是白星般,在日光燈下仍舊發亮美麗,不論歲月如何依舊耀眼。

我不能安排我能夠追逐夢想的時間有多長,能夠決定在夢想道路上奔馳的哩數有多遠,但不斷注視熠熠生輝的你,與我的重合,相互成乍現的亮光,是證明我也在銀河中那群星的一隅,永遠都是ST☆RISH的一員。


像是我愛你這種話就讓我留給我的沉默,在彼此輕輕地擁抱時,我想你就能讀懂我的訊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