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レンマサ New room,new bed.

レンマサうたプリ同人衍生


New room,new bed.


他們從來沒有睡過上下鋪的床鋪,也不曾爬過架在彼此床位間的梯木。
外面的月光,在窗簾沒拉攏時,總會稀稀疏疏的落進來,天花板忽地在上頭離的自己好近,真斗這麼想著,閉上眼睛反覆輾轉,在不習慣的躺鋪上難以成眠。

彷彿動作稍大些就會墜落似的,一直保持著無法完全放鬆的狀態。
『聖川…?』小聲地叫著真斗,蓮在下鋪聽著那些因不安的反側而發出的木頭嘎吱聲,緩緩地起了身。

在打算走向梯木上前查看時,蓮已經從自己的床位上看到真斗漸漸探下的足尖,不大適應的有些顫顫的腳步,一格一格依著順序慢慢向下接近。
動作要輕一點,不能吵到神宮寺和黑崎前輩。真斗暗忖,而他後方有雙直盯著他背影的男人,戰戰兢兢的看著他下來,深怕他一個不小心跌落到地面上,縱使那距離並不足造成傷害。
 
『喂,聖川,你到底在幹什麼?』按捺不住的蓮,走到真斗面前問道,突如其來出現的蓮讓真斗有些重心不穩,但在瞬間就被蓮用力抱在懷裡。
『哇神宮寺…!你怎麼起來…!』差點叫出聲的真斗,即刻就被蓮摀上嘴,被示意不要吵醒蘭丸。
『換位子睡。』
『我在上面睡得很好…』
『…少爺連梯木都走不習慣了』彈了真斗額頭一下,蓮調侃地笑笑。

皺皺眉頭,真斗也回捏了蓮的臉頰,正打算開口的時候就被制止了。
『好了,不管你怎麼反駁都沒用,趕快去睡。』
『……』
『還是你希望我陪你睡』蓮咧著嘴笑著,看著不回應的真斗默默躺到自己方才待的下鋪被窩裡,將自己蜷成一團的樣子,才放下心來。
『晚安,聖川。』 『晚安』

…嗯,沒有習慣的榻榻米但是棉被裡有讓人習慣的味道。
臉紅通通地這麼想著,真斗闔上眼輕輕地睡了,就算沒有榻榻米,有神宮寺在,自己應該也不會再失眠了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