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新社員情人節無料小報

       
新社員三吾 2016 情人節無料小報



        「三三,下禮拜我想訂作一套西裝。」
  「是的,老闆。如果很急的話,其實今天也能訂做。」
  「不行,一定要下禮拜才可以!」
  「沒問題,老…老吾。」顧培三對都衍吾的話有些摸不著頭緒,他開始
暗自忖度他的老吾百科全書中,是否有必要準備增加一項新的條目了。


  準備去西裝店的前幾日,顧培三事先在家中為都衍吾度量尺寸。

  「老闆最近是不是瘦了?」
  「啊…等一下!那裏會癢,哈哈哈慢一點!三三!」
  顧培三半蹲著為他測量腰身,手與皮尺框住都衍吾的中軀,雖然穿衣服時看起來身形顯得有些單薄,但實際上是有曲線的。被弄得有些癢的都衍吾,忍不住動來動去,讓顧培三的手穩的更緊些。

  「那,我換個方式。」顧培三站在都衍吾身後,像是擁抱的姿勢,在他耳邊輕聲說「老闆請不要動來動去。」略為低沉的嗓音,莫名讓都衍吾紅了耳朵,心中有種癢癢的感覺,乖乖站在原地忍著不動。

  「老闆,好了。」
  「三三,那你可以教我怎麼量西裝尺寸嗎,我也想幫你量量看。」顧培三點點頭,拉開皮尺,手把手地教都衍吾量肩線、腰身等訂做時的尺寸。

  都衍吾開始實際操作,拉著皮尺纏繞在三三的身上,測量臂圍時偷捏他的肌肉,發現他的執事,身材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更好。測量的過程中開始忍不住嬉鬧,故意在顧培三的腰間搔癢,看他的反應。

  「老闆,很可惜地,我並不怕癢。」顧培三笑著看都衍吾,「但根據我的百科全書…」他伸出手反過來搔都衍吾的腰,都衍吾大笑著倒在床上。
  顧培三停下動作時,兩人都已經倒在床鋪上,他們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,靜默半晌。

  「三三,我也想訂作一套西裝給你。」
  「老闆,我有很多西裝了,讓你額外破費我覺得…」
  「沒關係,當作情人節禮物。」
  都衍吾像個孩子般對他笑著。顧培三忽然領略都衍吾特意指定這禮拜訂作西裝的原因,有些不好意思地也對他笑了笑。


  但後來都衍吾幫顧培三測量的尺寸,訂作出大一號的西裝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顧培三收到西裝時,細心地用熨斗燙平,裝上防塵套後整齊地掛在衣櫃裡。

  「一打開就能看見老闆可愛的地方。」顧培三開心地關上衣櫃門,走向都衍吾的臥房,準備叫他起床吃早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